!點選此行可了解比恩語文相關課程!  www.bien-languages.com 專業小班*法語*西語*德語教學

Bésame Mucho 深情地親吻我吧

作者Consuelo Velazquez

歌者 Andrea Bocelli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s.com中文歌詞翻譯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情地親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彷彿像是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情地親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x 2 times)
我好怕今後會失去你,失去你 (重複1次)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緊緊近近地擁有你

mirame en tus ojos
在你的眼裡看見我

verte junto a mí
看見你和我守在一起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如是想一想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將已經在遠方,

muy lejos de aquí.                       
遠遠地離開此地。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com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
彷彿像是今晚是最後一夜

Bésame, bésame mucho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x 2 times)
我好怕今後就會失去你,失去你 (重複一次)

轉自youtube –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s.com中文歌詞翻譯

arrow
arrow

    比恩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