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此行可了解比恩語文相關課程! www.bien-languages.com  專業*法語*西語*德語

 

推薦好聽的西文歌Vivir Sin Aire - Maná 聽歌學西文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s.com中文歌詞翻譯

  Cómo quisiera poder vivir sin aire

我是多麼想要不須空氣而活
Cómo quisiera poder vivir sin agua

我是多麼想要不須水而活
Me encantaría

我好想

Quererte un poco menos

可以少愛一些些

 

Cómo quisiera poder vivir sin ti

要怎樣才能不需要你而活著

Pero no puedo, siento que muero

(morir死亡)可是我沒辦法,感覺像要死了
Me estoy ahogando sin tu amor

(ahogar溺水)沒有你的愛我彷如溺水

Cómo quisiera poder vivir sin aire

我是多麼想要不須空氣而活
Cómo quisiera calmar mi aflicción

(calmar使...冷靜)我多麼想平靜我的情愛
Cómo quisiera poder vivir sin agua

我是多麼想要不須水而活
Me encantaría robar tu corazón

(robar偷竊/搶劫)我想要偷走你的心』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com

 

Cómo pudiera un pez nadar sin agua

(nadar游泳)沒有水魚怎麼能游泳
Cómo pudiera un ave volar sin alas

(volar飛翔)沒有翅膀鳥怎能飛翔
Cómo pudiera la flor crecer sin tierra

(crecer生長)沒有泥土花怎能生長

 

第二段『』內歌詞重唱一次

 

Cómo quisiera lanzarte al olvido

(lanzar丟棄)多麼想要你拋在遺忘裡
Cómo quisiera guardarte en un cajón

(guardar留住)多麼想要把你裝入抽屜裡
Cómo quisiera borrarte de un soplido

(borrar抹去)多麼想要一口氣抹去你
Me encantaría matar esta canción

(matar屠殺/飢渴)我渴望唱出這首歌

轉自youtube – 比恩語文www.bien-languages.com中文歌詞翻譯

 

!比恩語文部落格所有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比恩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